孫盛希上手完美詮釋!G-SHOCK WOMEN都會個性、簡約時尚兩大系列同步上市!

孫盛希上手完美詮釋!G-SHOCK WOMEN都會個性、簡約時尚兩大系列同步上市!

日本鐘錶品牌CASIO旗下品牌G-SHOCK 14日舉辦G-SHOCK WOMEN新品上市暨代言人記者會,除公布專為女性打造的G-SHOCK WOMEN全新系列錶款外,更邀請到G-SHOCK WOMEN台灣代言人-「金曲唱作女神」孫盛希出席同樂並一起公開全新錶款的形象影片。

將於2023年正式迎來40周年的G-SHOCK,多年來力於打造耐撞抗震又兼具潮流時尚的錶款,近年更是搶攻女性消費市場,瞄準女性對錶款的配戴需求,推出G-SHOCK WOMEN系列產品,將G-SHOCK MEN既有的酷帥風格,透過尺寸縮小、豐富色彩與材質混搭,打造出百搭時尚的獨特外型,讓女性配戴時維持原有的經典錶圈形狀和錶盤設計,並增添了一分女性的柔美與細緻質感。

G-SHOCK WOMEN本次推出的主打系列GM-S110,以G-SHOCK熱賣型號GM-110為設計原型,搭配不鏽鋼金屬錶圈錶殼設計再加上同色系的指針數位雙顯錶盤,完美展現俐落成熟的氛圍感,不論正式或休閒兩種風格皆可輕鬆駕馭,增加女性搭配造型的多樣性。GM-S110系列共推出四款金屬質感配色,金屬包覆設計的錶圈皆經髮絲紋以及鏡面效果處理,讓外觀上增添細緻度;錶盤則以細緻的3D零件進行多層次配置,呈現出層層堆疊的精細結構感。錶徑依照女性較細的手腕推出更纖薄、更精巧的構造設計,相較GM-110錶徑從48.8mm縮小到42mm,而錶款厚度也從16.9mm縮減至13mm,讓其更小巧輕盈,配戴起來也更貼合手腕與增加舒適度。

GMA-S2100BA以柔和清新的風格亮眼登場,此系列以G-SHOCK MEN熱賣型號GA-2100為基礎,保留堅固結構與經典的八角設計,並將錶徑與厚度同時縮小成輕巧的尺寸,即使是對身材嬌小的女性也是非常適合配戴。平坦的錶圈與纖薄設計提升配戴整體舒適度。GMA-S2100BA從錶殼、錶帶和錶盤皆採用單色設計,共推出4款煙燻霧面質感色調,時尚多元的配色選擇讓消費者在穿搭上更為彈性,相較於GM-S110系列,GMA-S2100BA更能凸顯女性的活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