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賽亞人的驕傲!Andrew Chiou 曝光《七龍珠》達爾客製化鞋款!

爆發賽亞人的驕傲!Andrew Chiou 曝光《七龍珠》達爾客製化鞋款!

球鞋藝術家 Andrew Chiou 所設計的《七龍珠》、《精靈寶可夢》客製設計鞋款在網上備受歡迎,雖然目前暫無市售的考量,不過其設計巧思與忠於原作的動漫元素依舊能在網上造成極大的討論聲量。最近他也再度以《七龍珠》作為設計主題,本次取材的角色便是人稱「賽亞人驕傲」的戰鬥狂熱者-達爾(貝吉塔)。

本次 Andrew Chiou 所採用的達爾並非是後來與悟空並肩作戰時的樣貌,而是初登場時來侵略地球的反派樣貌,鞋款依舊使用他最擅長設計的Nike Dunk Low,並以達爾著用的藍白黃戰鬥服作為鞋款主色調,在 Swoosh 處更細心注入戰鬥服墊肩的條紋細節。此外,鞋款在美學部分也有著不少磨損做舊與氧化效果,在動漫元素與美學上達到完美的平衡。

這款用心的客製化設計也引來不少動漫迷們的討論,同時他也以《七龍珠》中的魔人普烏為靈感推出另雙鞋款,如欲瞭解更多 Andrew Chiou 的設計作品不妨前往社群頁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