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這頂了!《精靈寶可夢》x The Hundreds 聯名系列推出「小智」初代造型帽!

就決定這頂了!《精靈寶可夢》x The Hundreds 聯名系列推出「小智」初代造型帽!

知名 IP《精靈寶可夢》除了持續以遊戲、動畫等作品延續全球寶迷的期待外,近年更與眾多時尚潮流單位攜手推出跨界聯乘,今年在與 Clarks Original、Billionaire Boys Club 等品牌合作後,這回寶可夢則找上了美式街頭品牌 The Hundreds,除了一系列設計服飾外,更限量推出原作主角小智在初世代著配戴的紅白六片帽。

該系列以初代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為靈感,將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可拉可拉、超夢等角色立繪融入服飾當中,系列服飾則包含長短袖T恤、棒球外套、連帽衫、開襟毛衣、棉褲、襪子等等;其中限量推出的紅白六片帽則完美還原初代動畫中小智所配戴的經典帽款設計,忠於原作的用心設計肯定會獲得寶迷的青睞。

《精靈寶可夢》x The Hundreds 聯名系列目前已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The Hundreds 網路商店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