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C羅最後一舞仍無緣晉級!摩洛哥1:0擊退「五盾軍團」葡萄牙

世足/C羅最後一舞仍無緣晉級!摩洛哥1:0擊退「五盾軍團」葡萄牙

台灣時間10日晚間11點展開的賽事為「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對上「五盾軍團」葡萄牙,而本屆世界盃足球賽也將是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也因此許多球迷都相當希望在總冠軍賽上能夠看見C羅與梅西的世紀之戰。而在上半場第42分鐘時,摩洛哥前鋒恩內西里(Youssef En-Nesyri)接獲艾拉傳球頭槌破網,摩洛哥率先以1:0的比分取得領先。

而在下半場開始後,葡萄牙也在進攻端有更多的嘗試,C羅也以板凳之姿出發頂替內維斯上場,但葡萄牙仍無法突破防守,最終摩洛哥以1:0取得四強賽門票,摩洛哥也寫下世界盃中最佳的成績。C羅下場後也瞬間淚崩,走回休息室的過程中不斷低頭掩面啜泣。

目前四強也已經出爐,在台灣時間12月14日晚間11點,將由上一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奪冠熱門阿根廷,12月15日凌晨3點將由上一屆世界盃冠軍法國對上摩洛哥,不曉得各位球迷最看好哪一支球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