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阿根廷、荷蘭大戰領18張黃牌!梅西賽後怒轟裁判:他不能勝任這項任務

世足/阿根廷、荷蘭大戰領18張黃牌!梅西賽後怒轟裁判:他不能勝任這項任務

台灣時間10日凌晨3點開踢的世界盃8強賽由阿根廷對上荷蘭,在比賽中兩隊對造也造成數次火爆場面,出現多次肢體衝突,整場比賽中一共領到了18張黃牌,在正規賽結束時阿根廷與荷蘭戰成2:2平手,進入延長賽後雙方仍僵持不下,雙方進入12碼PK賽,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Emiliano Martinez)擋下了荷蘭前兩球的射門,而阿根廷僅錯失一球,最終阿根廷以4:3獲得晉級4強的門票。

然而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賽後也罕見的開嗆荷蘭教頭范加爾(Louis van Gaal),更在接受阿根廷媒體《TyC Sports》訪問時,突然隔空怒罵荷蘭球員,說道:「你看什麼看,白癡!你滾一邊去、笨蛋!」綜合外媒報導,梅西訪問時也表示不滿表示在荷蘭追平比數後,他感到相當火大,並表示拉奧斯(Antonio Mateu Lahoz)無法勝任這樣的重局,說道:「我認為國際足總不能在這種類型的比賽中使用這名裁判,因為他不能勝任這項任務。」言談間,梅西透露出對裁判滿滿的不滿。

阿根廷將於台灣時間12月14日凌晨3點時對上克羅埃西亞,各位球迷們如何預測這一戰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