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蜘蛛人可能現身?外媒曝《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有多名重量級角色回歸

金鋼狼、蜘蛛人可能現身?外媒曝《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有多名重量級角色回歸

隨著先前《蜘蛛人:無家日》、《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後,讓許多漫威影迷猜測過去的漫威角色是否會陸續回歸,而近日外媒也釋出消息表示,《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中,由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陶比麥奎爾飾演的「蜘蛛人」都有望回歸。

美國解析MCU消息的YouTube 頻道「Heavy Spoilers」近日就在影片中表示,隨著第MCU第5階段開啟、《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的上映,漫威官方有計畫安排過去的熟悉角色回歸,像是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陶比麥奎爾的「蜘蛛人」等經典角色都將回歸,而確實在《蜘蛛人:無家日》與《死侍3》製作的最新走向中,都有出現2人的身影,讓這則消息的可信度大幅提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一切都只是推測而已,究竟這些角色是否會回歸,就要等電影上映才能知道實情了。《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目前訂於2026年上映,各位讀者可要耐心期待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