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回來了!《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全新編曲版正式上架!

神曲回來了!《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全新編曲版正式上架!

全球動漫迷期待已久的《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本周已於日本上映,不到一周票房便以突破13億日圓,火熱的人氣也讓錯過《灌籃高手》時代的新生代動漫迷感受到該作的魅力,回憶中那首曾轟動大街小巷的《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也再度湧上心頭。日前為慶祝劇場版的上映,《直到世界的盡頭⋯》原曲主唱上杉昇也再度攜手作曲家織田哲郎,釋出這首經典歌曲的全新編曲音樂MV,再度讓眾球迷重新回味這首經典歌曲的全新魅力。

《直到世界的盡頭⋯》原先是於原版《灌籃高手》動畫第25-49集的片尾曲,這首搖滾曲風的歌曲在當年便是神曲般的存在,如今作曲家織田哲郎也再度為此釋出全新編曲,相比原版更有多了一份時代的滄桑歷練感,經歷28年歲月也淬鍊主唱上杉昇能以更磁性的唱腔遠唱這首歌曲,相當值得動漫迷們重新品味一番。

目前這首歌曲也已於Spotify以及Apple Music等數位平台上架,曾熱愛這首歌曲的動漫粉絲絕對必須重複播放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