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這男人太狠啦!外媒爆 Nike 2023年將為 Ja Morant 推出首雙簽名戰靴!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啦!外媒爆 Nike 2023年將為 Ja Morant 推出首雙簽名戰靴!

說起當今NBA中最受關注的新生代球員,以超絕爆發力與超齡籃球智商率領灰熊打出好成績的 Ja Morant 當屬該稱號的不二人選,自加入聯盟後便簽約 Nike 的他也在長時間的好表現下迎來好消息,據傳這位年輕新星目前正與 Nike 總部積極合作,並將於不久後推出自己的首雙簽名籃球鞋,正式邁入品牌巨星的行列當中。

本周 Nike 傳出以正式與合作8年的籃網隊明星後衛 Kyrie Irving 解除合約關係,Nike 陣營的主力後衛鞋款陣容也因此少了一雙重要的領頭羊,換言之也將有另一位球員將獲得簽名鞋的機會;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近日便透露,Ja Morant 近幾個月正與 Nike 總部實驗室進行密切的研究,並有機會在2023年推出自己的第一雙簽名籃球鞋。

除了 Ja Morant 外,今年砍出準 MVP 數據並率隊站上龍頭的塞爾提克當家球星 Jayson Tatum 也獲得了 Jordan Brand 的青睞,明年也將有望推出自己的首雙簽名鞋款,這麼多新生代球員的輩出也讓明年的球鞋戰場變得異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