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妳的透明系渴望!BABY-G 攜手X-girl、HARIBO釋出全新透明系聯名錶款!

滿足妳的透明系渴望!BABY-G 攜手X-girl、HARIBO釋出全新透明系聯名錶款!

CASIO旗下BABY-G多年來不停為年輕女性族群提供時尚潮流的錶款選擇,今年BABY-G再度與日本少女們熱愛的潮流品牌X-girl推出聯名錶款BGD-565XG-2,此外,更是攜手德國百年國民品牌HARIBO,以小熊軟糖為靈感推出全新錶款BG-169HRB-7。


BABY-G和X-girl同樣誕生於1994年的日本知名潮流品牌,專門為喜愛街頭風格的女孩們所設計的BGD-565XG。聯名錶款以經典的BGD-565為基礎,採用具有復古虛擬感與霓虹偏光色調的透明樹脂材質,半透明淺藍色錶帶點綴上紫色珠光鍍膜再搭配偏光錶面,讓錶款的色彩隨著手腕的轉動而翩翩起舞,彷彿回到蒸汽波網路迷因盛行的2010年代初期。本次為能讓消費者體驗多元X-girl風格,特別提供可替換的黑色樹脂錶圈和錶帶,替換錶帶的操作也非常容易,只需推動背蓋上的滑桿即可輕鬆將錶款改變成喜歡的外觀。不只如此,在細節處的錶帶環扣與背光燈皆設計了X-girl logo,背蓋上則是刻印了Mike Mills所設計的臉孔logo,搭配上特殊的包裝外盒,滿滿細節只為給所有喜歡X-girl的粉絲最完美的體驗。

BG-169HRB-7是將BABY-G與知名德國軟糖公司HARIBO世界觀完美結合的設計,以嬌小的BG-169型號作為原型,保留耐衝擊構造跟防水200米特色,外觀採用半透明白色作為全錶基礎色調,再以繽紛色彩去裝飾各處細節。聯名錶款為打造出軟糖的質感,錶帶和錶殼皆以霧面半透明樹脂製成並用金色作為點綴,搭配以HARIBO在全球熱賣多年的Goldbears小熊軟糖形狀去打造的繽紛錶盤與側邊按鈕,看向錶款時彷彿就能聞到覆盆子、檸檬、蘋果和橘子的糖果味道。開啟背光燈時螢幕會顯示排列整齊小熊軟糖的圖案,錶帶扣環則是刻印金色的Goldbear圖樣添增可愛度,背蓋也紀念性的印上熟悉的HARIBO Goldbear logo,軟糖主題的設計同樣被延續至外盒包裝上,小熊軟糖是橫跨各世代的童年回憶,如此俏皮的設計錶款肯定能輕易獲得年輕世代消費者喜愛。
 

X-girl 聯名錶款BGD-565XG-2與小熊軟糖全新錶款 BG-169HRB-7 皆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200元、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