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登場!The Weekned加入製作《阿凡達:水之道》電影配樂

12月16日登場!The Weekned加入製作《阿凡達:水之道》電影配樂

電影與音樂巨星合作配樂已是司空見慣的搭配,而在近日即將上映的強檔大作《阿凡達:水之道》中,便找來知名的加拿大歌手The Weekned(威肯)一同製作電影配樂,並宣布將會電影上映之日12月16日時同步曝光。

隨著《阿凡達:水之道》的上映時間越來越接近,官方在近日釋出了重磅消息,電影製片Jon Landau在個人推特上貼出了自己與The Weekned的合照,而The Weekned與阿凡達電影官方也紛紛用推特公布了此次電影的音樂前導,相信沒有意外,就是由The Weekned擔任此次電影主題曲的配唱了。而在貼文中也附註 12 月 16 日的北美院線首映日期,也暗示著音樂會隨著電影一同釋出。

這讓人相當期待,究竟The Weekned與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會有什麼樣的共鳴呢?一切都要等到電影上映才知道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