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睡衣不能「工裝」起來?Carhartt WIP 攜手 Liberty Fabric 打造聯乘睡衣套裝!

誰說睡衣不能「工裝」起來?Carhartt WIP 攜手 Liberty Fabric 打造聯乘睡衣套裝!

Carhartt WIP 與英國百年品牌 Liberty Fabric  聯手打造季節限定系列,為今年聖誕帶來多款時尚感滿載的必備單品。系列以 Liberty Fabric 豐富的圖案設計,結合Carhartt WIP 2 款經典產品為靈感,帶來玩味濃厚的睡衣套裝。

睡衣款設計注入 Carhartt WIP Chore Coat 的工裝口袋元素,睡褲則同樣添加品牌經典的 Double Knee Pant 雙膝細節,以復古的紫色、暖棕色和金色為色彩基調搭配的獨家 Paisley 腰果花圖案完成 ; 配搭同款印花設計的睡眠眼罩,締造精緻舒適的睡眠享受。

Liberty London 還與英倫經典行李箱品牌 Globe-Trotter 在專門店及官網推出限量隨身行李箱。每一只行李箱皆於諾丁漢 (Nottingham) 由人手製造,內襯採用本次聯名 Liberty Fabric 製作的專屬印花布料,外殼搭載手繪 Carhartt WIP 品牌標誌,結合兩個品牌的標誌視覺元素,時尚而優雅。


Carhartt WIP made with Liberty Fabric 聯名系列將於 12 月 10 號在 Carhartt WIP 台北/台中旗艦店正式發售,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