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合理嗎?BLACKPINK演唱會Lisa、Rosé重現「蜘蛛人迷因」!

這麼可愛合理嗎?BLACKPINK演唱會Lisa、Rosé重現「蜘蛛人迷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舉行中,在演唱會上也出現許多有趣的彩蛋,像是近日在亞特蘭大場的演唱會上,就有觀眾捕捉到Lisa和Rosé在舞台上重現了經典的「蜘蛛人互指」迷因,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日前BLACKPINK巡迴至亞特蘭大場時,Lisa和Rosé穿著同樣的服裝,Rosé覺得衣服很熟悉便指向對方,Lisa心領神會後也同樣地指回去,接著2人相視一笑,繼續舞台上的活動。而這個畫面也被捕捉下來,被認為是2人在重現經典的蜘蛛人互指迷因。除此之外,她們在最近的照片中,2人的情境照傳神地還原了影集《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的畫面,CHAELISA(Lisa和Rosé的CP名)的好感情,又再度網友拿來討論。

Lisa和Rosé本來就有相當好的感情,不僅是夥伴,更是心靈相通的好姊妹,未來可能還會為粉絲帶來這種有趣的小彩蛋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