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高達2億歐元!C羅接受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

年薪高達2億歐元!C羅接受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

儘管卡達世足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但關於球員的新聞也沒有少,像是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正式確定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的「艾納斯」,簽下2.5 年總價值5億歐元(約新台幣161億元)的超級合約,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球迷震驚不已。

在C羅與老東家曼聯鬧翻、並確定離開歐洲聯賽後,先前便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有意延攬C羅,而近日也正式確定此消息,C羅將會加入「艾納斯俱樂部」,這是一支曾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9度贏下總冠軍的傳統老隊,只不過在2019年後便再也沒有接近過冠軍,因此他們開出2.5年總價值 5 億歐元的超級天價合約,目的就是希望能透過C羅的實力和經驗,再度為艾納斯帶來榮耀。

其實C羅也不乏其他聯盟招攬,但是艾納斯開出的價碼真的太高,才讓他決定前往阿拉伯踢球,要比財大氣粗還是比不過阿拉伯人啊!如果對相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