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時光劃下句號!Nike 正式宣布結束與 Kyrie Irving 的合作關係!

8年時光劃下句號!Nike 正式宣布結束與 Kyrie Irving 的合作關係!

前些時間 NBA 籃網隊球星 Kyrie Irving 因反猶發言重挫形象,不但遭到球隊與聯盟的禁賽懲處,Nike 也暫緩與其的代言合約。雖然 Kyrie Irving 在禁賽結束後已順利重返球場,不過今日海外媒體卻爆出 Nike 已正式終止雙方合作關係的消息,當時暫停發售計畫的 Nike Kyrie 9 也將永遠無法迎來市售那天的到來。

事實上,除了因反猶太言論對品牌造成的衝擊外,Kyrie 去年就曾發文痛批自己當年的即將推出的簽名鞋是「垃圾」,並稱 Nike 在這雙鞋上的設計並沒經過他的同意,為了安撫這位球星 Nike 還特地為其重新設計今年將推出的 Kyrie 9(或稱8),加上 Kyrie 近年在球場外累計的負面新聞,雙方走向分裂一途可想而知。

 

在消息曝光後這位全明星後衛也在Twitter轉發了一張動圖,以平淡的心情表示「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可貴了」,並以這句話為雙方合作8年的時光劃下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