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罵了!O'neal 為抨擊台籃言論向 Dwight Howard 致歉!

被媽媽罵了!O'neal 為抨擊台籃言論向 Dwight Howard 致歉!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先前曾爆出「台籃批評言論」,不僅讓台灣球迷憤慨,Dwight Howard本人更是氣憤回覆。然而日前O’Neal也為此事正式道歉,表示他因為這些言論被媽媽罵了。

NBA球星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後,2度繳出準大三元數據,獲得無數粉絲讚賞。然而,Shaquille O’Neal卻表示Dwight Howard的對手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拿下30多分是應該的,也對Dwight Howard在感恩節時與女粉絲的互動做出批評,認為他不夠職業。Dwight Howard對此則回應希望 O’Neal尊重他人,並放話讓他來台灣打球試試看。

然而根據美國媒體《thesportsrush》報導指出,Shaquille O’Neal近日態度大轉變,決定向Dwight Howard道歉,據傳是因為他在感恩節回家與母親吃飯時,因為這些言論遭母親訓斥,也讓Shaquille O’Neal在節目上公開道歉:「Howard,我欠你一個道歉,我不會再傷害你的感情了」。雖然Dwight Howard還沒回應,相信未來這件事就能到此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