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多重「材質」來到三次元!Air Jordan 1「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實鞋諜照驚喜曝光!

跨越多重「材質」來到三次元!Air Jordan 1「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實鞋諜照驚喜曝光!

《蜘蛛人:新宇宙》作為拓展蜘蛛人宇宙的動畫作品可謂是叫好又叫座,隨著今年即將於12月中釋出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預告消息,該作也與 Jordan Brand 聯手打造一雙跨越空間的聯名鞋履,作為邁爾斯跨界來到三次元的身分象徵。

在《蜘蛛人:新宇宙》中,主角邁爾斯總是穿著標誌性的 Air Jordan 1 Chicago ,這回雙方聯手便是受此啟發而成,從配色上就能發現這雙鞋款就是以 Chicago 的黑白紅為基底,但是在材質與配色上作出許多相異設計,如前排鞋帶孔與鞋跟分別使用了暗紅色麂皮的異材質結構,鞋帶孔其他部分卻使用了紅色波點的美術風格,整塊鞋領與 Swoosh 大膽採用黑色亮皮包覆而成,由中足延伸的外層則有著波爾卡圓點凸顯多重宇宙的交融,整雙鞋履完美詮釋蜘蛛人穿越多重宇宙的驚奇視覺感。

Air Jordan 1「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目前尚未公布正式發售消息,不過據傳該鞋款將有機會於2023年夏季迎來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務必密切關注該鞋款的後續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