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練成筋肉人!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釋出最新劇照

山下智久練成筋肉人!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釋出最新劇照

Netflix所推出的漫改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以鬥智的大逃殺劇情獲得劇迷喜愛,日前官方也宣布推出第2季,並陸續釋出了宣傳劇照與前導預告影片。近日,官方再度曝光了第2波劇照,畫面中可以看見山下智久露出精壯的身材。

官方在本次釋出的劇照中,是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加入的演員為主,包含像是:恒松祐里、佐藤穗奈美、磯村勇斗以及山下智久。其中山下智久也露出了他壯碩的好身材,讓粉絲們在影集正式開播前先大飽眼福一番,而他在劇中所飾演的是遊戲主辦人「梅花K」,將會與山崎賢人有不少對手戲,讓人期待這次會有什麼樣的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將會在 12 月 22 日於Netflix上線,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