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全才唱作人 KIRE 新專輯首波主打〈Sky〉療癒人心!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全才唱作人 KIRE 新專輯首波主打〈Sky〉療癒人心!

全才創作美男 KIRE 於兩週前神秘舉辦首張專輯《IKARUS》預告發表會,並搶先發行專輯首波主打單曲——〈Sky〉,並預告大家將於 12/12 正式發行首張專輯《IKARUS》,講述希臘神話人物「伊卡洛斯」獲得翅膀嘗試飛翔的無畏無懼冒險精神。KIRE 也表示:「〈Sky〉是我寫給自己、鼓勵自己的強心針,過往總是等待某個人出現拯救自己,彌補內心的空洞與不安全感,甚至用了不合適的方法,傷害到自己和他人。某天在海邊獨處時才豁然開朗:『原來一直在等待的人,是我自己。』」也因此他寫下這首歌曲,希望能夠鼓舞大家。

〈Sky〉MV 遠赴台灣多處秘境拍攝,並再次與〈jagi〉MV 導演 Gill 合作,邀請他擔任「專輯視覺總監」,領軍團隊包辦整張專輯視覺與時尚造型。〈Sky〉MV 中所呈現的「氣球」象徵的是伊卡洛斯內心的脆弱與陰影。他鍥而不捨、苦苦追尋,試圖擊敗內心的心魔,直到最後才明白:「這些陰暗的心魔投射並不可怕,唯有『愛』能夠讓我們戰勝恐懼,與內心的脆弱孤寂共存。」此外,長期嚴格實行飲食控制與健身的 KIRE 也在 MV 中秀出精實好身材,讓歌迷大呼:「KIRE 是真人版 JOJO 嗎?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全才唱作人 KIRE 新專輯首波主打〈S

《IKARUS》專輯概念源自於希臘神話,多位音樂人、歌手合作,包括先前與孫盛希合作單曲〈Sun〉、與桃子A1J 合作〈Yes No Maybe〉等歌曲,一首打造專輯包含製作、創作、編曲、錄音配唱,皆為自行操刀。對 KIRE 來說,逐夢者固執的浪漫,如同他多年來深愛音樂與演藝工作的堅持,更特別將伊卡洛斯(ICARUS)名字中的字母 C 改成K,藉由 11 首歌曲起承轉合,細膩的將自身故事與經歷投射於「伊卡洛斯」故事情境中,用最真摯的聲音與詞曲、編曲全創作,傳唱這則充滿勇氣的經典悲劇。

〈Sky〉是《IKARUS》首波專輯主打,為故事篇章揭開序幕。KIRE 鼓勵每個人都能「做自己的伯樂」,為自己打造一雙翅膀,無所畏懼的追尋夢想與愛,如同歌詞所述:「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別忘了你活在現在。即使翅膀被這世界折斷,You’re still meant totake 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