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白鞋總算來了!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Low 「Love You Forever」發售日期釋出!

年度白鞋總算來了!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Low 「Love You Forever」發售日期釋出!

去年九月饒舌歌手 Drake 在推出第六張錄音室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之際,搶先與 Nike 合作打造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Low 重磅聯名做為推廣,當時釋出消息便以設計巧思與製程卡關新聞引起關注。而這雙鞋款在延後整整一年多時間後也總算迎來發售,讓不少熱愛「白For」的鞋頭能夠一嘗年度白鞋的滋味。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以 Drake 兒時最喜愛的童書《Love You Forever》為靈感,鞋款外觀上看似與一般的白色 Air Force 1 一樣,但從整雙鞋採用荔枝皮革處觀察便能感受非同凡響的質感,左腳鞋後跟 Nike Air 標誌選用 NOCTA 的三劍標誌作為設計,中底外側的「AIR」字樣更以一句「Love You Forever」的優雅草寫取代,大底的招牌星星防磨粒則一改過去的傳統,選用重新開版打造的特殊愛心防磨粒,鞋款設計宛如在愛情中的小巧思般令人心動。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Low 預計將在12月8日上午10點於 nike.com 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800元,其設計之巧思絕對值得各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