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再次體驗純純戀愛感嗎?盤點5部必追「純愛日劇」帶你夢回青春!

想要再次體驗純純戀愛感嗎?盤點5部必追「純愛日劇」帶你夢回青春!

年底將至,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在這冬日氛圍下,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感受純純的戀愛氛圍呢?搭上近期最夯的日本影集《First Love初戀》,本回潮癮也整理5部「純愛日劇」,讓各位劇迷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最溫暖的愛情~

 

#純愛日劇推薦一:《First Love初戀》

近期Netflix上討論度最火熱的純愛日劇必定是《First Love初戀》了,除了是由宇多田光的神曲〈First Love〉為靈感創作之外,劇中也呈現出最原汁原味的純愛日劇。劇情描述一對高中情侶因故分開,卻在20年後再度重逢,苦甜酸澀皆有的劇情、日劇唯美的運鏡、男主角佐藤健以及女主角滿島光的演出,看完整部戲真的會燃起心中那股暖意啊。

 

#純愛日劇推薦二:《Silent》

日劇《Silent》是近期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純愛日劇,故事是描述高中情侶因為女方的一則簡訊而突然分開,在20年後相遇,才又揭開當年分開的謎團。雖然是常見的劇情,但是男主角目黑蓮和女主角川口春奈的超高顏值,2人的演技、以及超虐的劇情,讓整部戲又多了更多的變化。《Silent》也因此在播出時獲得日本推特討論,相當值得一看。

 

#純愛日劇推薦三:《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是2007年所上映的日劇,故事描述由山下智久飾演的岩瀨健,在參加長澤雅美飾演的吉田禮婚禮時,後悔過去並沒有把握表白的機會,並在因緣際會下回到過去,再次挽回伊人芳心。整部劇不僅能看到甜甜的戀愛,還能看到年輕的山下智久以及長澤雅美,真的是相當值得。另外還有片長2小時18分的特別篇才是整部片的結局,各位可別錯過了!

 

#純愛日劇推薦四:《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是在2004年播出的日劇,也是純愛日劇的經典之一,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由飾演34歲的男主角朔太郎,回想起17歲的過去,一連串青春與戀愛的故事也就此展開。故事中有著男主角與女主角甜甜的戀愛,也有2人因故而分開的橋段,這些情節揉合在一塊,加上唯美的氛圍和濾鏡,又是一部讓人心動的戀愛日劇。

 

#純愛日劇推薦五:《月薪嬌妻》

曾經一度風靡全台灣的超強檔日劇《月薪嬌妻》,是大家都愛的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在劇中2人的互動,暖到了許多劇迷的心底,裏頭的經典名言:「逃避雖然可恥,但是很有用」,更是治癒不少人的心,還有劇中的月薪嬌妻舞蹈,也是相當難忘的記憶點。如果說是日劇的話,那麼《月薪嬌妻》絕對是必看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