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療癒聯名!五桐號攜手插畫家「DinoTaeng」推出五款聯名周邊!

年末最療癒聯名!五桐號攜手插畫家「DinoTaeng」推出五款聯名周邊!

人氣手搖品牌「五桐號」每次聯名總會造成轟動,2022年底「五桐號」再度重磅出擊,邀請到風靡萬千少女的韓國文青品牌「Dinotaeng」推出聯名合作,12/1起,「Dinotaeng」的人氣主角短尾矮袋鼠Quokka及他的快樂夥伴橡皮糖熊貓Bobo和棉花糖Marsh全都現身在五桐號,一口氣換上五款造型聯名飲料杯及飲料封膜,呆萌可愛的模樣,療癒登場。而夢幻少女系的「雪絨草莓奶酪」也於12/1同步回歸。

 

人氣插畫家DinoTaeng聯名登場

韓國人氣插畫家DinoTaeng,以世界最快樂的動物「Quokka短尾矮袋鼠」為品牌主角和他的快樂小夥伴,可愛安靜的白色軟糖小熊BOBO,總是在一旁溫柔守護的棉花糖Marsh,三個角色用招牌的迷人笑容,療癒不少人的心,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本次五桐號力邀「DinoTaeng」合作,為粉絲們帶來年末最療癒的聯名計畫,12/1起,推出五款聯名造型杯及封膜,還有五款聯名限量週邊商品,包括「不銹鋼環保杯」,內膽採用304保溫材質,守護飲品最佳風味。還有將快樂帶著走的「聯名造型束口袋」,以及2023年1月1日限定發售裝著夢想的「聯名燙金紅包袋」,隨處可貼手帳必備的「品牌聯名貼紙」,為生活保暖加溫的「聯名連帽毛毯」,五款超級值得收藏的商品等著大家帶回家。

 

草莓控瘋狂! 「雪絨草莓奶酪」強勢回歸!

年末最療癒聯名!五桐號攜手插畫家「DinoTaeng」推出五

年底除了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和跨年,草莓季也同樣讓人瘋狂,五桐號冬季限定的夢幻逸品「雪絨草莓奶酪」強勢回歸,雙倍濃郁的奶香,以鮮奶製成的奶酪鋪底,接著堆疊新鮮草莓丁及草莓冰沙,最後放上一層厚厚的鮮奶奶霜,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奶香,又能吃到酸甜草莓果肉,猶如品嚐草莓甜點般的豐富層次,讓隱藏在內心的少女心都噴發了,這杯「雪絨草莓奶酪」絕對是今年冬天最療癒的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