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亞洲有望?媒體爆料沙烏地阿拉伯向「C羅」提出年薪63億台幣合約報價!

轉戰亞洲有望?媒體爆料沙烏地阿拉伯向「C羅」提出年薪63億台幣合約報價!

今年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宣布重回生涯起點英超「曼徹斯特聯俱樂部」可說是轟動一時,不過與球隊後續的相處卻出現嚴重問題,曼聯不但早早在歐冠16強就提前出局,C羅也在世界盃前遭到提前解約,成為世界盃上難得一見的「失業球王」。然而這位37歲的明星前鋒卻以實力證明自己依然是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運動員,據傳沙烏地阿拉伯俱樂部目前已向他提出一份3年2.2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企圖邀請這位世界最頂尖的足球前鋒來到亞洲效力。

據《馬卡報》在報導中透露,沙國聯賽艾納斯足球會(Al Nassr FC)於今夏正式向C羅提出這份合約,並希望對方在參加完世界賽後便加盟,由於歐洲奪冠隊伍目前大多對C羅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艾納斯的報價又基本上已接近歐洲聯賽的頂薪合約,因此單論薪資方面C羅極有可能會加入。

不過由於世界盃正在進行中,雙方可能也只能待賽事結束後才有機會對此事給出說法,未來沙烏地阿拉伯有望見到更勝「魔獸來台」的空前盛況嗎?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