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影片意外惹怒!墨西哥拳王嗆聲梅西:「你最好別碰到我」!

慶祝影片意外惹怒!墨西哥拳王嗆聲梅西:「你最好別碰到我」!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目前持續進行中,奪冠呼聲極高的阿根廷隊在首周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陷入淘汰陰霾,幸好下一場對上墨西哥的比賽中狀態回穩取勝,目前也暫時保住了晉級的一線希望。然而在與墨西哥結束比賽後,一段阿根廷球員更衣室的慶祝影片卻意外引發爭議,墨西哥拳王索爾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 更直接嗆聲:「梅西最好祈禱別讓我碰到你」!

為何阿瓦雷茲會如此憤怒呢?原來在這段影片中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在慶祝時疑似用腳踢到在地上的墨西哥球衣,此舉引發了 Canelo 的極度不滿,更連發多則貼文嗆道:「梅西在用我們國家的球衣跟國旗擦地板嗎?」、「正如我尊重阿根廷一樣,你也必須尊重墨西哥!」、「最好向上帝祈禱你不會遇到我」,言語間充滿著對梅西的不滿。

不過也有許多運動員跳出來幫梅西緩頰,認為梅西應該是正在脫鞋沒有注意到地上的球衣才會有所誤會,不過阿瓦雷茲依然認為自己國家的球衣跟國旗被仍在地上就是被侮辱,持續在網路上對此事大發雷霆,你認為梅西這項舉動究竟是有心還是無心的呢?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