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版獸瓜對決可能破局?外媒透露「甜瓜」、「表弟」皆不會加盟台籃!

NBA/台版獸瓜對決可能破局?外媒透露「甜瓜」、「表弟」皆不會加盟台籃!

隨著「魔獸」Dwight Howard 加入T1桃園雲豹後,陸續也傳出不小消息指稱,有部分曾經在NBA征戰過的球星也想加入台灣籃球聯盟。不過近日美國運動記者也在推特上爆料,他們還是想重返NBA,暫時沒有前往台灣的打算。

先前有消息指出,「甜瓜(Carmelo Anthony)」、「矮湯(Isaiah Thomas)」 及「表弟(DeMarcus Cousins)」都有可能加入台灣職籃。然而美國資深體育記者Marc Stein近日也在推特上回應此傳聞,表示雖然台灣球團都釋出熱情邀請他們,但他們三位都沒有意願,接著說道:「無論海外市場釋出什麼樣的合約,他們還是在尋找任何可能的機會重返NBA。 」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果此消息成真的話,那麼未來能看見這3位NBA球星在台灣職籃打球的機率就很低了。各位讀者又是怎麼看的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