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的黃金時代!KARA睽違7年合體演出,〈Lupin〉、〈Mr.〉前奏一下掀回憶!

KPOP的黃金時代!KARA睽違7年合體演出,〈Lupin〉、〈Mr.〉前奏一下掀回憶!

2000年至2010年出道的韓團被譽為「二代團」,許多團體成員都紛紛各自在不同領域持續發光發熱,時至今日要看見二代團合體活動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之事,然而二代女團之一的KARA以〈Mr.〉、〈Step〉等歌曲深植許多資深韓粉心中,如今團體雖然經歷合約風波、成員具荷拉離世等消息,但在今年迎來成軍15週年之際,KARA也在11月29日帶著新專輯《MOVE AGAIN》回歸,更在昨日(29)MAMA舞台上合體演出,讓許多粉絲既驚喜又感動。

KPOP的黃金時代!KARA睽違7年合體演出,〈Lupin〉
圖片來源:翻攝自KARA推特

KARA 5位成員在今年成軍15週年之際,宣布將合體回歸並推出全新專輯《MOVE AGAIN》,首波主打歌〈WHEN I MOVE〉MV也在29日釋出,其中5位成員坐在餐桌前舉被慶祝的畫面,也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桌上多了一只裝滿酒的酒杯,拍攝的視角就像從第6人的角度出發,也讓許多粉絲解讀為是留給具荷拉的位置,更象徵團員們一起團聚回歸之意。

除了釋出新歌MV之外,昨日在大阪舉行了韓國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KARA睽違7年再度合體,前導影片中記錄著KARA從出道至今的活動畫面,也可以看見具荷拉的身影,而當她們一站上舞台、歌曲〈Lupin〉前奏下時,台下便掀起轟動的尖叫聲。

KARA也一連帶來〈Lupin〉、〈STEP〉、〈Mr.〉以及新歌〈WHEN I MOVE〉,整齊劃一的舞蹈加上經典回憶殺的歌曲,也讓台下的後輩們紛紛起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