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能夠這麼帥的嗎?!芬蘭品牌 VAIN 攜手 麥當勞 打造最潮聯乘制服!

制服能夠這麼帥的嗎?!芬蘭品牌 VAIN 攜手 麥當勞 打造最潮聯乘制服!

麥當勞身為近年最「潮」的速食品牌,每每與街頭時尚產業合作皆能掀起不少討論風潮,也讓不少人改變了對這家速食龍頭的舊有印象。最近來自芬蘭的品牌 VAIN 也同樣攜手麥當勞推出聯名合作,不過這回面向的受眾並非是消費者,而是將為麥當勞員工推出一系列全新打造的工作服。

VAIN 品牌主理人這回創作的靈感來自於自己青年時期常窩在麥當勞閒聊的青澀回憶,全系列利用麥當勞廢棄制服為藍圖加以改造,並於單品中加入麥當勞的 M 字Logo,除了T恤、襯衫等門市中常見的制服種類外,也能看到連身裙、夾克、賽車外套、皮件等罕見創作制服,流線輪廓完全翻轉了大眾對於制服的既定印象。

該系列公27件單品目前預計將透過內部抽獎的方式全數提供給芬蘭麥當勞員工,未來是否將提供市售版本則並未公布,能有如此時尚的制服實在是太讓人羨慕芬蘭的麥當勞員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