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撞臉朴敘俊獲男神封號!曹圭成「單場攻入2球」成南韓第一人!

世足/撞臉朴敘俊獲男神封號!曹圭成「單場攻入2球」成南韓第一人!

今年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相當精彩,不少隊伍爆冷門擊敗傳統強隊,讓比賽更增添精采度。像是28日的南韓對上迦納,雙方戰得難分難捨,南韓以2:3惜敗。不過南韓隊上成員曹圭成單場攻下2球的精采表現獲得討論,更讓他的IG粉絲漲破百萬。

翻攝自FIFA World Cup Facebook

在南韓對上迦納的比賽中,上半場中迦納便攻入2分,讓南韓陷入2:0落後,不料在61分鐘時,曹圭成在3分鐘內以頭槌連續攻入2球,將比數扳平,儘管最後仍是氣力放盡,被迦納以3:2擊敗。但是曹圭成的好表現已經被不少球迷看見。不過他本人倒是更在乎比賽的結果,他表示:「很多粉絲熬夜看球支持我們,但是我沒有表現得很好,真的很可惜,我很抱歉。」

其實曹圭成在韓國足球K聯賽,便是王牌球員,拿下K聯賽金靴獎,最有價值球員等殊榮。不僅如此,不少粉絲發現他外表與男星朴敘俊神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IG人數也隨之暴漲,在世界賽前僅有4萬,在此戰結束後,突破了130萬,足見他的實力已經獲得不少球迷認可。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