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實在太狠了!王嘉爾曼谷演唱會「裸上身秀腹肌」粉絲嗨翻!

這個男人實在太狠了!王嘉爾曼谷演唱會「裸上身秀腹肌」粉絲嗨翻!

南韓男子團體「GOT7」在去年時與前東家JYP合約到期後全體不續約,7人也各自簽往不同的經紀公司,雖然不在同一間公司,但7人的感情依舊相當好,在今年5月也全體回歸推出同名EP《GOT7》,隨後GOT7也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然而近日成員們各自也發行了新作品,也紛紛在韓國、海外進行巡迴演出,其中王嘉爾(Jackson)日前在泰國曼谷一連三天舉辦「MAG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王嘉爾在演唱會上寵粉的片段也再次引起熱議。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嘉爾IG

王嘉爾在今年9月份時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MAGIC MAN》,緊接著也馬不停蹄地舉辦了「MAG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25日至11月27日一連三天在泰國曼谷開唱,演唱會上王嘉爾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包含像是:〈100 WAYS〉、〈LMLY〉、〈I DON’T HAVE IT〉等,舞台設計方面更將輸送帶、巨型吉他階梯放入其中,打造出相當華麗的舞台,讓粉絲們無論是聽覺上還是視覺上都帶來許多驚喜。

 

除了精彩的舞台演出之外,王嘉爾一直以來也是以「寵粉」聞名的藝人,在演唱會上他邀請粉絲上台與他一起同樂,不僅可以近距離在舞台上觀看王嘉爾的演出,更能與他牽手、摟抱,到演唱會尾聲時,王嘉爾更脫掉上衣露出精壯的腹肌,搖滾區的粉絲們更能伸手觸碰到他的身體,現場充斥著觀眾們超大聲的尖叫聲,王嘉爾的親民作風也讓粉絲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再次讓人驚嘆他的舞台魅力。

在11月27日曼谷最後一場演出時,王嘉爾也感性的表示大家再看見他的作品前,總會先看見他身上的許多標籤,也提及自己不想再被標籤化、不想再被用任何濾鏡看待,「我就是我,我就是JacksonWang」,一席話也讓粉絲感到心疼不已,也不斷替王嘉爾打氣,希望未來能看見他更多的音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