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虐心情節加持,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再度登上各大音樂榜單!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虐心情節加持,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再度登上各大音樂榜單!

近期上架 Netflix 的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開播後立刻引起劇迷們的一陣討論,除了佐藤健與滿島光的演出備受肯定外,這場橫跨20年的純愛虐心戲碼更讓無數人在螢幕紛紛落淚。《First Love 初戀》取自日本音樂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經典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為靈感,因此本劇在討論度爆炸後也連帶讓《First Love》一路衝到各大音樂榜單的前兩名,再度將時光拉回純情開始的90年代末。

於1999年推出的《First Love》收錄於宇多田光的首張個人專輯中,做為專輯主打歌當年不但橫掃了日本所有音樂排行榜,更成為了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可說是90末期最具知名度的神曲之一。今回隨著《First Love 初戀》的熱潮此曲也再度重回榜單,分別在台灣KKBOX、Spotify 兩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攻佔日語單日及台灣前50名的1、2名,這首回憶殺的神曲也將再度於大街小巷開始無限放送。


《First Love 初戀》目前已於 Netflix 開始放送,全劇共九話,隨著《First Love》重回榜單各位不妨也在好好溫習一下這首歌曲,也歡迎各位分享看完這部完成度極高的日劇神作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