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日本擊敗德國猶如《藍色監獄》!作畫野村優介繪圖慶祝

世足/日本擊敗德國猶如《藍色監獄》!作畫野村優介繪圖慶祝

在2022世足賽中,日本以戲劇性的方式成功逆轉德國,相當振奮人心,也讓許多日本球迷為之瘋狂。而這一幕,就如同漫畫《藍色監獄》的演出,作畫野村優介也畫出特別賀圖。

這是世足賽日本隊對上德國隊的比賽,發展精彩跌宕多變,原本由德國隊1:0領先,但是日本前鋒堂安律與淺野琢磨在 15 分鐘內接連各進一球,成功逆轉,而且堂安律假傳真射的表現,也就跟漫畫《藍色監獄》一樣。而確實,此次日本隊藍色球衣的設計靈感,也是根據《藍色監獄》裏頭的改編,看來確實是有漫畫的加持啊。

而日本隊的精采表現,也讓不僅是藍色監獄的官方推特發文慶賀,連漫畫作畫野村優介相當激動,迅速畫出賀圖並表示:「世界盃第一次勝利,恭喜日本!」,日本球迷更是在涉谷交叉路口歡慶,幾乎像是暴動一樣,能看出這一勝對日本人是多麼歡欣鼓舞了。這也就是世足盃的魅力吧。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