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角色「首爾」將登場!《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官方預告上線!

全新角色「首爾」將登場!《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官方預告上線!

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在今年推出了第1季,獲得無數網友好評,而第2季也在如火如荼地製作中。Netflix官方早先也不段釋出一些片段,稍早更釋出了第二季的官方正式預告,此次將會出現全新角色「首爾」。

在最新的《紙房子:韓國篇》第2季預告中,揭示了教授率領的搶劫團隊看似要計劃失敗、分崩離析,但其實教授早有應對計畫,而包圍在外的南韓國家警察廳也打算要犧牲人質,雙方人馬在內外都有衝突,讓人更好奇接下來的發展。而在第2季中,將會出現由林智妍飾演的新角色「首爾」,其將加入混亂的局勢之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將在 12 月 9 日正式上線,本季共有6集,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