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民準備錢錢登島!Stone Island 攜手 New Balance 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島民準備錢錢登島!Stone Island 攜手 New Balance 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今年六月, New Balance 才剛與義大利高奢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合作釋出一系列的重磅聯乘鞋履,近日雙方再度聯手打造的全新系列也總算釋出官方預覽圖,除了正式曝光其足球系列的最新合作商品外,也首度揭曉經 Stone Island 重新設計的經典鞋款574。

本次雙方聯乘的足球系列共推出球衣、球褲、短襪以及 Furon v7 防滑釘鞋,該系列採用均100% 再生聚酯素材製成,系列皆以 Stone Island 「In Motion」印花作為主要設計,並分別在其打印上雙方品牌的 Logo 以彰顯聯名身分。

眾人期待的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在外觀上更有著石頭島的設計語言,鞋面上主要以深橄欖色的長絨毛材質覆蓋,鞋頭及鞋領則點綴上 1300JP 代表色的鋼鐵藍網狀結構,金屬灰的鞋跟與芥末黃的鞋舌同樣採用異材質設計,毛絨材質的鞋內襯構造則為鞋款添加一絲冬季暖感,鞋舌上巨大的 Stone Island 布章絕對會讓 Logo 控為此瘋狂。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聯名系列已於 11 月 21 日在 stoneisland.com 獨家發售,New Balance 574 的聯名鞋履則尚未發布日期,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