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阿根廷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梅西受訪坦言:這是非常沉重的打擊!

世足/阿根廷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梅西受訪坦言:這是非常沉重的打擊!

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22日晚間來許多人期待的阿根廷對戰沙烏地阿拉伯的小組賽,阿根廷也是今年奪冠的熱門隊伍,其中本次世界盃也將是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在比賽正式開始前便有許多分析、預測都認為阿根廷晉級的機率非常大,但最終阿根廷以1:2爆冷門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賽後梅西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受到沉重打擊,但是事實就是輸球了就絕對沒有藉口。

開賽10分鐘時,阿根廷靠著梅西的罰球取得1分的領先成績,然而在下半場時沙烏地阿拉伯在進攻端相當積極,在7分鐘內就踢進了2球,阿根廷也不遑多讓展開兇猛的反擊,但沙烏地阿拉伯的守門員Mohammed Al Owais也不斷擋下阿根廷的攻擊,最終比賽結束時,阿根廷以1:2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依照世界排名來看阿根廷輸了這場也可謂是「爆冷門」。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賽後梅西接受訪問時也坦承這次輸球是非常沉重的打擊,而梅西也提到沙烏地阿拉伯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在傳導球方面處理得很好,說道:「我們為此努力,但有點操之過急,現在我們沒有任何藉口。」雖然受到不小的打擊,但梅西也表示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將會全力以赴,也展現出團隊團結一心的氣勢,表示:「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世足/阿根廷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梅西受訪坦言:這是非常沉
圖片來源:翻攝自fifaworldcup官網

然而雖然阿根廷輸掉第一場小組賽,但只要繼續拼分組積分,也一樣有機會能夠晉級到最後,接下來阿根廷將會在C組分組賽遇上墨西哥、波蘭等對手,也靜待阿根廷球員們調整好狀態,以最佳的模樣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