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再次打破紀錄!Taylor Swift 全美音樂獎「6項大獎」全數抱回!

小天后再次打破紀錄!Taylor Swift 全美音樂獎「6項大獎」全數抱回!

小天后Taylor Swift在上個月推出專輯《Midnights》便包辦了美國音樂指標榜單(Billboard)的前10名,創下樂壇上最狂的紀錄,更打破好友Drake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乘著這樣的氣勢,Taylor Swift最近入圍全美音樂獎6項獎項,並在頒獎典禮上將獎項全數抱回,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擁有最多獎座的歌手紀錄。

2022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於近日舉辦,至於能否獲獎是由消費者投票決定,而Taylor Swift憑著超高人氣一口氣入圍了「年度藝人」、「年度音樂影片」、「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最受歡迎鄉村專輯」、「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總共6個獎項,而她也眾望所歸地全數獲獎,也讓她所擁有的獎座來到40座,打破由他自己的紀錄34座,是目前在AMA中擁有最有獎座的歌手。

小天后再次打破紀錄!Taylor Swift 全美音樂獎「6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Taylor Swift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中也回歸最早期的鄉村公主的經典髮型,並穿著搭配鑲滿水鑽的深V連身褲,看來相當吸睛。她獲獎後,表示自己非常感謝粉絲。而新專輯《Midnights》推出後也在全球掀起旋風,而她接下來又會打破什麼紀錄?讓我們拭目以待!若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