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完結內容受爭議!諫山創公開談結局:未來不創作動漫作品

《進擊的巨人》完結內容受爭議!諫山創公開談結局:未來不創作動漫作品

經典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被許多粉絲譽為神作之一,在世界各地也擁有無數粉絲。先前《進擊的巨人》迎來了漫畫完結篇,卻有不少粉絲不滿意結局的發展,而作者「諫山創」近日出席動漫活動Anime NYC時,談到《進擊的巨人》的結局,也表示他一直對結局很掙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諫山創近日受邀到紐約參加動漫活動Anime NYC,在台上談起了關於《進擊的巨人》結局的相關內容,他提到自己很清楚在網路上有不少網友不滿意他對於結局的安排,並表示:「創作時我沒辦法確定結局給人什麼樣的感覺,也很謝謝我的粉絲們,對於那些批評,我感到很抱歉,同時我也很掙扎,甚至情緒一度很低落。」

儘管如此,諫山創表示他在Anime NYC活動中,有遇到粉絲告訴他結局很棒,此番話也讓諫山創相當感動。而後他也提到未來並不打算繼續創作動漫作品,比較想開一間SPA。《進擊的巨人》的結局雖然不盡粉絲滿意,但仍然是相當具有影響力的經典作品。你覺得《進擊的巨人》結局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