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編排solo現代舞!柏霖PoLin前導狂想曲〈走火入魔〉首次Live演出!

親自編排solo現代舞!柏霖PoLin前導狂想曲〈走火入魔〉首次Live演出!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日前推出新專輯前導狂想曲〈走火入魔〉,呈現不同以往唱抒情歌的狂放風格,讓大家看見柏霖身為藝術家的一面。11/21舉行〈走火入魔〉MV微電影版首映會,柏霖為此特地編排了一段solo舞蹈,在開頭時就先展現深厚的舞蹈底蘊,而後與8位舞者同台獻出〈走火入魔〉的首唱及首跳,精準力道將身體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演出,讓全場歎為觀止!而參與〈走火入魔〉MV演出的金鐘導演鄭有傑和影視男神禾浩辰也特別到場為柏霖助陣,並驚喜送上「聖火把」。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柏霖在首映會上結合現代舞的Live演唱〈走火入魔〉,他也透露在即將發行的創作專輯中,會顛覆大家以往對他的印象,「之前的歌曲因為經常和戲劇合作,在音樂風格上需要配合不同主題,這次發行自己的創作專輯,會把我更多不一樣的面向拿出來,讓大家知道唱抒情的是一部分的我、狂野的演唱也是我。」也特別在首映會上與柏霖共舞,充滿張力的完美舞蹈讓全場沈浸在他們的演出中。「翃舞製作HUNG DANCE」的藝術總監以及排練總監是柏霖就讀北藝大舞蹈系時的學長姐,三人在十六、七歲就認識,一路看著彼此成長,如今能以新的形式合作,都感到十分開心。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走火入魔〉的MV在上周五上架後,網友和粉絲熱烈討論豐富的內容和柏霖的表現,但由於歌曲時間的限制,難免讓人看得有些意猶未盡,導演Birdy特別剪輯了微電影版本MV,昨天舉行首映會播放,進一步將歌曲中的慾望、人性和濃烈情感勾勒至更深,也再次讓大家感受到柏霖的音樂能量。導演也出席首映會,分享與柏霖合作以及創作〈走火入魔〉MV的感想,他表示一開始對柏霖不是那麼熟悉,所以要挑戰這麼大排場以及複雜的MV讓他有些擔憂,但在到排練室看過柏霖的表現後,才發現他的身體能力非常好,於是更加強了他的創作慾望。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在MV中飾演同志戀人的鄭有傑和禾浩辰特別到首映會上支持柏霖,兩人在MV中上演激吻戲碼,MV一上架就掀起熱烈討論,問到合作感想時,他們表示距離上一次合作超過五年,同樣是拍MV,當時鄭有傑是導演,而禾浩辰是演員,沒想到相隔多年未見,再次合作竟是要演出一對戀人,不過他們也分享拍攝過程相當順利,兩人都快速投入演出,讓情緒噴發,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兩人更特地準備「聖火把」禮物送給柏霖,祝賀他未來在歌壇發展能夠像這把「聖火」一樣永不熄滅、能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