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住宿也能買!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黑魂寶可夢再度發售!

不用住宿也能買!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黑魂寶可夢再度發售!

今夏INVINCIBLE®獨家引進由潮流教父藤原浩一手打造的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的夢幻住宿企劃引發熱烈迴響。年末INVINCIBLE®再度帶來令寶可夢迷興奮不已的好消息,延續旅宿企劃於北中南實體門市開設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期間限定店,帶來多款先前從未曝光的超萌新品。

在本次期間限定店中,除了當初只送不賣的MASCOT吊飾之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 PLUSH(M) 玩偶,更是新增Pikachu 皮卡丘、Snorlax卡比獸兩款新選擇,加上原有的御三家角色,一字排開的整組收藏絕對會讓寶迷心癢難耐。Pop-up store獨家的兩款全新INVINCIBLE限定服飾,胸前飾有精緻的Fragment Design閃電標誌電繡,背面則有Pikachu 皮卡丘、Snorlax卡比獸、Bulbasaur 妙蛙種子、Charmander 小火龍、Squirtle 傑尼龜的圖案,一件就能成功收服5隻寶可夢,絕對是本次不容錯過的重點單品!

另外,經典可愛的御三家角色更新添了一系列服飾與帽子新品,且為不同城市限定:台北限定- Charmander 小火龍、台中限定- Squirtle 傑尼龜、高雄限定- Bulbasaur 妙蛙種子,系列商品預計將於11/22(二)中午12點在 inline 網站上開放給一般消費者預約,寶可夢迷千萬要抓緊機會預約。

※可預約時段及相關購買規則請參照inline預約頁面規範。
預約時間:11/22(二)12:00~12/4(日)23:59止
購買時間:11/25(五)~ 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