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瑟瑟 BUG 迷因爆紅,NPC 胯下竟生出「龐然巨物」發動猛烈攻勢!

《寶可夢 朱/紫》瑟瑟 BUG 迷因爆紅,NPC 胯下竟生出「龐然巨物」發動猛烈攻勢!

年度遊戲大作《寶可夢 朱/紫》日前已於11月18日正式發售,時隔3年的正統續作在上市當天便造成全球性的討論,全球也再度陷入一陣勢不可擋的寶可夢熱潮中。然而該作在上市首日便被不少網友發現到遊戲優化不盡理想,掉幀、穿模等 BUG 現象層出不窮,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BUG更是直接竄升為網路上的爆紅迷因。

本世代最嚴重的問題莫過於人物模組導致的穿模問題,有一名韓國網友便在網上PO出一則爆笑案例,只見他在海灘想捕捉一隻海地鼠,但在戰鬥時卻有一位 NPC 角色意外入鏡,使得他投出的寶可夢球直接錯攻擊了這位NPC的下腹部,隨後更在兩腿間竄出一條生龍活虎的海地鼠,這隻位置尷尬的寶可夢甚至伸長了軀體對對手發起了「進攻」,匯集天時地利人和的BUG也引來眾多網友吐槽。

除了這個「大鵰BUG」外,本作也出現宛如「大法師」的人體旋轉BUG及惡搞自拍照在網上流傳,有在遊玩《寶可夢 朱/紫》的讀者不妨也來分享一下自己遇到的精彩BUG畫面,看能不能靠搞笑好好挽回本作略為慘澹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