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黑人問號!Nick Young標記Dwight Howard喊話:可以跟你同隊嗎?

真的是黑人問號!Nick Young標記Dwight Howard喊話:可以跟你同隊嗎?

NBA球員Dwight Howard日前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隊,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也讓更多NBA球員看見了台灣籃壇。其中,NBA前球星「Nick Young」早先就發文詢問能不能加入桃園雲豹。

NBA前球星Nick Young,在21日時於個人推特上發文,並且標記了Dwight Howard,詢問他自己能不能也來到台灣職籃加入雲豹,成為他的隊友一起打球?這則貼文發出便引起無數網友討論,由於先前Nick Young 曾傳出加入CBA,隨後返美後也傳出和美國職業3對3聯賽Big 3簽約,但都沒有繳出好成績,也曾公開發文自己想要有能夠打球,所以讓不少台灣球迷猜測,他是不是會前來台灣?

如果Nick Young真的加入桃園雲豹隊的話,不僅會為Dwight Howard帶來了一位新幫手,也能讓台灣籃壇被更多NBA球員看見,也是許多球迷樂見的事情之一。各位讀者期待Nick Young的加入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