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Pink巡迴」首度出現嘉賓!BLACKPINK Jisoo驚喜合體Camila Cabello!

「Born Pink巡迴」首度出現嘉賓!BLACKPINK Jisoo驚喜合體Camila Cabello!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年9月16日時終於帶著第二張專輯《Born Pink》回歸樂壇,隨後也展開一連串活動演出,更宣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演唱會將橫跨亞洲、北美洲、歐洲與大洋洲共計42場演出,而在近日BLACKPINK也巡迴到了美國洛杉磯,Jisoo更在11月19日的演出上驚喜合體卡蜜拉(Camila Cabello),演出畫面曝光後更是立刻引起全球樂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翻攝自BLACKPINK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在10月15日於韓國正式揭開序幕,接著便開始前往北美洲進行巡迴演出,上週末(11/19、11/20)BLACKPINK來到美國洛杉磯的「加州銀行體育場」開唱,共計超過4萬名粉絲入場觀賞。其中在19日演唱會上,Jisoo SOLO舞台演唱歌曲〈Liar〉,唱到一半時原唱卡蜜拉(Camila Cabello)驚喜現身舞台,Jisoo精湛的舞蹈與富有磁性的歌聲,搭配上Camila Cabello超強的歌唱實力,帶給BLINK一場相當精彩的演出。

Jisoo與Camila Cabello的合作舞台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首度出現神秘嘉賓的演出,特別的是,此次Camila Cabello更是穿著印有BLACKPINK 成員照片與字樣的帽T,在後台花絮影片中更可以看見Camila Cabello喊著「BLACKPINK in your area」,隨後Jisoo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與Camila Cabello的合照,更打上「Love youuuuuu」,展現出兩人友好的交情,也讓許多人對於Jisoo的交友圈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