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江要來了!Netflix恐怖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釋出正式預告

富江要來了!Netflix恐怖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釋出正式預告

有著恐怖大師之稱的「伊藤潤二」相當擅長打造出超現實的怪誕宇宙,其以獵奇的畫風和獨特的呈現形式,在全球受到無數粉絲喜愛。先前串流平台Netflix便宣布將會和伊藤潤二合作推出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而近日官方也釋出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的正式預告影片。

此次推出的《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動畫,是從伊藤潤二經典漫畫中挑出20則故事改編,包含像是:《人頭氣球》、《富江》、《雙一》等經典作品。而在日前Netflix釋出的正式預告片中,能看見伊藤潤二筆下最為知名的角色「富江」現身,不僅是畫面,就連音樂也相當講究,相信絕對能給觀眾最原汁原味的伊藤潤二風格。

富江要來了!Netflix恐怖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將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線,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而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