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年級生淚目!《金剛戰士》「綠衣戰士」男星驚傳逝世消息,享年49歲!

七、八年級生淚目!《金剛戰士》「綠衣戰士」男星驚傳逝世消息,享年49歲!

過去從日本興起的特攝片曾一度風靡全球,其中由美國改編的《金剛戰士》更是70、80年代最受歡迎的影集,劇中身著各色戰衣的金剛戰士更是帶給無數觀眾最美好的回憶。但日前曾於該劇中飾演「綠衣戰士」的美國男星 Jason David Frank 卻在日前傳出逝世消息,享年49歲,消息之突然令不少擁有共同回憶網友相當惋惜。

Jason David Frank 曾於原版《金剛戰士》飾演綠衣戰士「大明(Tommy Oliver)」一角走紅,後續在劇中由於人氣飆升因而再變為「白衣戰士」,該劇結束後也參演過數部《金剛戰士》延伸作品,更曾驚喜的在2017年的電影般中客串登場;雖然實際死因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據網上多份報導指出他的死因應為自殺,原因可能來自於日前與前妻的離婚訴訟導致心情低落。

雖然這位在劇中帶給人們一次又一次希望的戰士演員已離我們而去,但他的作品卻會永留在影迷的心中,感謝 Jason David Frank 為影視圈帶來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