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盃開幕式正式登場:BTS柾國現身演唱主題曲〈Dreamers〉!

2022世界盃開幕式正式登場:BTS柾國現身演唱主題曲〈Dreamers〉!

眾所期待的2022卡達世界盃在11月21日正式登場,而先前便有許多關於開幕式嘉賓的相關內容搶先曝光,也令許多人相當期待,而開幕式也正式在台灣時間20號晚間10點半於巴伊特體育場登場,揭開序幕的嘉賓便是好萊塢演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南韓天團BTS的柾國(Jung Kook)也以SOLO之姿登上開幕舞台,吉祥物拉衣卜也同步亮相,一起來看看本次世界盃開幕式的精彩片段吧。

世界盃開幕式上處處都可以看見阿拉伯風情,體育場現場更是座無虛席,大家齊聚一堂替世界盃拉開序幕。首先揭開典禮序幕的則是好萊塢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他與天生殘疾的Ghanim al Muftah一起引言,隨後也帶出大家因為足球所以聚集在一起,並歡迎世界各地的球隊來卡達參加世界盃,緊接著便是各國的隊伍一一入場,而本屆的代表吉祥物「拉衣卜(La'eeb)」也同步亮相,「La'eeb」在阿拉伯文中則有著「技巧純熟選手」的意義。

除此之外,開幕式上的其一大亮點則是南韓天團BTS的成員柾國(Jung Kook),以個人SOLO之姿登上舞台,他與卡達歌手手阿勒巴庫斯合作演出主題曲〈Dreamers〉,FIFA官方釋出表演片段後7小時內的時間,影片點閱就突破了270萬次觀看,相當驚人。而大韓足球協會(KFA)也在20日下午上傳了柾國在開幕式前現身替韓國球員打氣的影片,說道:「希望選手們都不要受傷,並踢出滿意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