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不喜歡這雙鞋!客製單位釋出《精靈寶可夢》「比雕」設計鞋履!

小智不喜歡這雙鞋!客製單位釋出《精靈寶可夢》「比雕」設計鞋履!

前陣子客製鞋款藝術家 Andrew Chiou 曾推出以《七龍珠》、《精靈寶可夢》為主題的客製化鞋款,充分發揮動漫題材與潮流鞋款主題性質,近期另一位頗具知名度的客製鞋單位 no-brainer* 也釋出了另一款《精靈寶可夢》的設計鞋履,並將《精靈寶可夢》初代中最具知名度的寶可夢「比雕(Pidgeon)」化為鞋款主題。

在《精靈寶可夢》動畫中與小智並肩作戰的比雕不但是原作前期的中堅份子,更因為被小智等人惡意棄養的迷因讓這支元老寶可夢坐擁超高人氣;今回 no-brainer* 便以這支寶可夢中的迷因之王作為設計靈感,並將 Nike Dunk SB 重新以卡其與奶白色勾勒出比雕的神色,鞋襯與大底的粉色更是鞋款的點睛之筆,最後於鞋跟處打印上的比雕圖案則完美呈現了動漫鞋款應有的設計樣貌。

除了這雙鞋款外,no-brainer*在 Instagram 上也釋出了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客製鞋款,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好好欣賞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