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高達149公分!LEGO推出史上最高積木「艾菲爾鐵塔」,11月25日正式發售!

高度高達149公分!LEGO推出史上最高積木「艾菲爾鐵塔」,11月25日正式發售!

LEGO旗下推出過無數積木模組,品項涵蓋了:電影、汽車、建築等各種不同面向。然而喜歡建築積木的讀者們有福了,LEGO旗下「ICONS」系列近日推出了超重量級模組「艾菲爾鐵塔」,是LEGO有史以來最高的積木,讓大家在家不用飛出國就能夠欣賞艾菲爾鐵塔。

此次推出的這款「艾菲爾鐵塔」積木模組,高度約149公分,是LEGO史上最高的積木模型,當然想拼起來也沒有那麼簡單,其總共有10001塊積木,總數僅次於「世界地圖」。不過拼起來在外觀以及細節也是相當驚人,在高度上是不用多說,在積木構造上也非常細緻地還原了圓拱構造、交叉支撐(Cross Bracing)、觀景台、圓頂跟法國國旗,在底下的街道還有路燈以及樹景,一部份還原了巴黎的模樣,真的是相當壯觀的積木模型。

高度高達149公分!LEGO推出史上最高積木「艾菲爾鐵塔」,
圖片來源:翻攝自LEGO

不過這款「艾菲爾鐵塔」積木模組的價格也不便宜,定價為美金 629.99 元(約新台幣19,610元),但要是組起來放在家裡,不僅是氣派,也是成就感滿滿。「艾菲爾鐵塔」積木將會在2022 年 11 月 25 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