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風波能平息嗎?外媒透露Irving將可能回歸時間點

NBA/籃網風波能平息嗎?外媒透露Irving將可能回歸時間點

籃網明星球員Kyrie Irving先前由於反猶太爭議,導致聯盟以及球團對其暫時「無限期禁賽」,後續更使得NIKE與Irving暫停合約,有不少專家認為,他回歸賽場的可能性相當低。不過近日根據消息指出, Irving有機會再度出賽,並提出了可能的時間點。

翻攝自網路

Kyrie Irving過去曾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反猶太觀點的爭議電影,引起了軒然大波,被外界認為他是歧視猶太人。聯盟以及籃網隊為了緊急滅火,宣布將其暫時停賽5場,並要求Kyrie Irving做到嚴格規定表示歉意才能重新出賽。起先外界認為Kyrie Irving能夠復出的可能性不高,不過Kyrie Irving目前經過反省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執行董事Tamika Tremaglio表示:「Irving現在在教育之旅,他深深感覺到自己對猶太人的不當言論,也努力改善自己以及提升理解能力。」

翻攝自網路

而在Irving積極表現出道歉誠意後,也讓聯盟以及籃網隊開始考量結束懲罰,根據ESPN消息,Irving將會在台灣時間下禮拜一,籃網對上灰熊的比賽復出。若是能夠成真,明星球員的回歸,相信對球迷都是好事,就讓我們靜靜期待吧。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