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來點不一樣的!KANGOL 全新冬季繽紛絨毛系列正式發售!

今年冬天來點不一樣的!KANGOL 全新冬季繽紛絨毛系列正式發售!

伴隨冬季來臨,英國經典帽牌KANGOL推出溫柔舒適的毛毛系列,結合特殊材質、繽紛色彩與流行款式,今年冬天獻上最溫暖療癒的多款新帽!包括全新「冰青色」、「奶油粉」、「可可棕」、「丁香紫」等柔美色系的FURGORA帽款,且除了帽款外,各式成人服飾、包款與KANGOL KIDS韓國線童裝皆推出多樣化絨毛單品。


KANGOL推出冬季必備的毛毛帽款,絨毛元素融合在不同帽型中。FURGORA材質來源為自然掉落的兔毛,表面纖維光滑蓬鬆,絨毛長而柔順,推出鐘型帽、504鴨舌帽、貝雷帽、蘋果帽等款式,今年棒球帽更首度加入毛毛行列,推出黑白兩款FURGORA材質,展現低調奢華風格。而今年的柔美新配色「冰青色」、「丁香紫」、「奶油粉」以及「可可棕」則分別注入鐘型帽、頭顱帽與經典的504鴨舌帽中,亦有全黑的毛毛貝雷帽、蘋果帽,優雅呈現英式風尚。

而FAUX FUR材質則如棉被般擁有厚實綿密的觸感,推出漁夫帽、貝雷帽等款式,除了經典的黑、白素色款,其中粉格紋、黑白格紋款、以及藍格紋款更是冬季穿搭的吸睛單品,將絨毛格紋設計融入經典帽型,提升貴族氣息。保暖又親膚的毛毛帽款,為造型注入了年輕可愛的活力,讓潮人們輕鬆展現時髦態度,即使穿搭新手搭配極簡款式服裝,也能在冬季成為街頭亮點。


除了頭頂的毛絨保暖帽款,KANGOL冬季服飾也因應流行趨勢推出絨毛服飾與包款,短絨毛背心提供米白色與大地風米咖色兩款,加入異色拼接提升視覺層次;而長絨毛背心,以最熱門的黑白色為基底,加入開心果綠的質感配色點綴,展現時尚態度,提供潮人們冬季外搭的必備單品。包款則將最實用又流行的托特包與水桶包等款式穿上絨毛外衣,搭配奶油色與粉色等甜美糖果色,打造如棉花糖般的Q萌配件。

今年KANGOL KIDS冬季服飾、包款也毛茸茸,與大朋友們一起搭配出親子Q萌造型。背心、外套、長板外衣皆換上絨毛材質,連色系都選擇最流行的奶油色,外加上開心果綠、薄荷綠、亮橘色等選擇,呈現小朋友們的冬季活力,繽紛卻不俗氣,讓人忍不住想給予擁抱。其中,雙面穿長版外衣與背心款式,一面絨毛、一面機能防風,再加上雙色設計,不禁有買一件抵兩件的錯覺。而韓國線的童裝櫃寶藏單品莫非絨毛斜背包與絨毛小零錢包,小巧設計搭配毛毛觸感,為造型增添Q萌可愛感,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