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舊大魔王現身! Air Jordan 1 High 「Lost & Found」芝加哥配色發售日期公布!

做舊大魔王現身! Air Jordan 1 High 「Lost & Found」芝加哥配色發售日期公布!

先前確認將於今年年底發售的 Air Jordan 1 High Retro High OG 「Lost & Found」日前正式公布官方圖輯及發售資訊,擁有史上最大貨量的傳聞也讓不少喜愛芝加哥配色的鞋頭摩拳擦掌,入手年底大魔王的機會就在眼前。

 

Air Jordan 1 High Retro High OG 「Lost & Found」整體配色採用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 Chicago 配色,並預設了一個「多年後在長輩地下倉庫找到的鞋款」巧妙主題,賦予鞋面皮革碎裂的仿舊效果,並在大底處染上一層灰塵般的年代感,除了鞋內襯紙以當年的報紙及售貨單作為設計外,鞋盒蓋更以 AJKO 的鞋盒混搭呈現當年販售時的臨時替代,將鞋款的設計主題發揮的淋漓盡致。

Air Jordan 1 High Retro High OG 「Lost & Found」預計將在11月19日於全球 SNKRS 同步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300元,並將推出大童碼、小童碼、幼童碼等尺寸,鞋頭們絕不能錯過入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