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女團「IVE」如何爆紅?盤點「3大圈粉原因」:反差形象超逗趣!

怪物新人女團「IVE」如何爆紅?盤點「3大圈粉原因」:反差形象超逗趣!

韓國女團實力強勁,像是:少女時代、TWICE、BLACKPINK等,都在世界各地坐擁無數粉絲,掀起一陣韓流旋風。而最近韓國也誕生了許多新生代女團,其中備受大家關注與討論的火紅女團「IVE」,甫出道沒多久便獲得「怪物新人」稱號,然而她們又是如何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的呢?今番,編輯也整理了3點IVE大受好評的原因,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優秀的音樂實力

身處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在音樂方面優秀與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IVE的音樂實力是獲得無數人好評的,其推出的歌曲特色相當明顯,旋律洗腦也容易讓人記憶,且還能兼顧歌曲的質感,讓歌曲聽來悅耳且傳唱度高。最重要的是每位成員的唱功也相當精湛,像是:〈After Like〉、〈LOVE DIVE〉等名曲,在YouTube上都獲得破億的點閱數。

 

#成員皆有獨特魅力

IVE的成員每一位都是外型出眾,但她們並不僅限於此,每一位團員都努力經營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像是隊長安俞真(안유진),就是團內的Vocal擔當,她也擁有流利的口條,曾在韓國節目《人氣歌謠》擔任主持人;成員秋天(가을)除了主秀Rap,也以短髮展現自己的帥氣可愛;而隊內年紀最小的李瑞(이서),僅有14歲便入團,讓他也獲得相當高的討論度,成員眾多難以介紹完畢,但正是每個人不同的魅力,造就出風格鮮明的IVE。

 

#營造出反差形象

不僅是歌唱以及形象,團員私下營造的形象也會決定是否受到粉絲喜愛。而IVE的成員雖然外表美麗,看上去感覺有些距離感,但其實看她們平時在節目上的互動,也能看到她們自然灑脫的一面。像是隊長安俞真在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看來外表雖然沉穩,但是在節目上卻時常有瘋狂的超「ㄎㄧㄤ」演出,讓粉絲都見識到不同面的她;又或者是在實境節目《出差15夜》中,IVE與眾多影星的互動,也讓人感覺到她們毫無偶像包袱,雖然是偶像,但其實都還是未滿20歲的小女孩,這種反差感也讓她們獲得無數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