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對壺的「強欲」!《遊戲王》官方正式推出「壺COLLECTION」實體模型!

滿足你對壺的「強欲」!《遊戲王》官方正式推出「壺COLLECTION」實體模型!

《遊戲王》中曾登場過無數令人印象深刻的卡牌,不少熱門卡牌更因高人氣最後發展為一組特殊系列,其中由「強欲之壺」衍伸出的壺之系列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卡牌,至今每年仍推出不少相關卡牌。最近《遊戲王》官方也在看到壺系列的高人氣之下正式推出「壺COLLECTION」時以模型系列,滿足各位對於收集壺的貪慾。

「壺COLLECTION」匯集了眾多壺系列卡牌的實體模型,包含「強欲之壺」、「貪欲之壺」、「無欲之壺」、「謙虛之壺」、「金滿之壺」、等人氣壺卡,且採用高約5~8公分的掌心迷你版本,材質則改以更安全的 PVC 製作,對於《遊戲王》粉絲來說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除了實體模型外,今回「壺 COLLECTION」系列的特典內容更將有這14張卡牌的特殊規格版本,系列預計將在2022 年 11 月 19 日至 2023 年 1 月 9 日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 17,600 日圓(含稅),各位壺之粉絲準備好入手了嗎?